于是昨天要回学校~
今天才开始动手帮玛丽亚上妆~
今天RP挺好的……2个多小时就完妆了~
于是玛丽亚乃好治愈嗒嗒!!!
>///<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line
大家好久不见了……
我是人间蒸发的BL子...
TAT
感谢感谢感谢平时有空还来这里逛逛的大家~
赠送全家飞吻~~
俺:///>3<小紫:>3<
小月:=3=+
小葵:>3-


于是我好爱这朵小葵花~!
葵:///>_俺:……我是说你手上的那朵……
小月:=皿=+ 欺负小葵者!抽!!!
(于是小月越来越有弟控倾向啊...?)
a href="http://blog-imgs-30.fc2blog.us/b/e/r/berlin3/20091227124324550.jpg" target="_blank">图片1

他攻了啊攻了!!!
图片5

图片4

……我发现只要这个角度仰视小葵……
就……好受…………………………………………

图片3


图片2


话说这个腰带是小葵没回来的时候就想送他的归家礼物~
"C" For "Camine"~
>3<
图片6
line
恭喜菜菜生日拉~~~
本来打算昨天放上来的可是昨天网络很RP……
TAT

于是拉上家里两只拍了充满羽毛和花花的治愈贺图~
一起来祝菜菜生日快乐啊~
///>3
P8131264.jpg


P8131240.jpg


P8131259.jpg


P8131248.jpg


P8131249.jpg
line
哎呀新衣服到家新椅子到家抓上小葵来拍照啊哈哈哈~~
攻了麽攻了麽?!!!!
=3=
一遇到这种灯光相机君就会闹别扭啊……
TAT

于是这椅子好萌好厚道~
我高兴得滚来滚去了~~~
本来想让葵在椅子上做些这样那样的高难度动作咳咳……
葵瞪……
算了………………
下次吧啊哈哈哈~~

小葵黑线躲到摄影现场观摩的小月身后,
小月拿起针筒:想要……打一针麽?^_^+
俺猛虎伏地式双手举过头顶:我错了……TAT


第一张俺很萌嗒~~
P81012212.jpg


P8101157.jpg


P8101152.jpg


P8101164.jpg


P8101175.jpg


P8101177.jpg


P8101171.jpg

line
哎呀这个呢看着小月穿着白衬衫就忍不住做了顶看上去是护士帽的不是护士帽……
ORZ
我手残………………
8过照照相还是能忽悠伪护士帽一下的~

小月倒是一脸不情愿的样子……(特别是我把他钮扣从第一颗解了,想了想,解了第二颗,再想了想,第三颗也解了吧的时候)
于是小月温柔侧脸瞪~
温柔扬起嘴角~
温柔地问:想要…打一针麽?=_,=+
俺:=口=!!因因因为扣子解了看起来比较河蟹嘛!PS:月乃地狱少女看多了麽.....
小月:^_^+那我就河蟹了乃吧~

P8091114.jpg


P8091115.jpg

后来又慢慢温柔了??

P8091127.jpg


P8091128.jpg
line
line

line
自我介绍

夜紫·烟华

Author:夜紫·烟华
>_<
— 姓名:Berlin
— 简称:BL >///<
— 爱好:动漫人形摄影绘画音乐小动物们
— 属性:腐!咳咳~还有...温柔攻~>///<这个俺尊的是攻啊...其实嘛是个喜欢照顾人又喜欢被照顾的温柔狂野的外白内黑的一只~

家中住人
— 大子 夜紫 【温柔纯良的治愈...受】
— 二字 苍璃 【稳重又暴力的别扭...受】
— 三子 琉碧 【文艺忧郁的诱...受】
— 四子 绯月 【温柔腹黑的美人...受】
— 五子 曜葵 【天然治愈的...受】

好吧我承认我是受控...

最近大爱米英啊啊啊~
俺傲娇的眉毛子~
>///<

line
最新文章
line
最新留言
line
最新引用
line
月份存档
line
类别
line
sub_line
搜索栏
line
RSS链接
line
链接
line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

line
sub_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