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的很萌很帅很...有点攻的军装葵>_<

于是今天突然好有欲望想照相……
XD
然后就咔嚓嚓帮小葵照了一大堆~
结果发现小葵果然攻了嘛~
于是某几只快来看是攻还是受……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6


图片5


最后一张很私心嗒~!

图片7
line

comment

Secret

No title

-_,-當然是受。還是總受=3=
小葵是總受XXD=3=

No title

哪里哪里受了!!!!!
看他那个……温柔天然攻的眼神啊…………………………
ORZ

No title

小葵你是受你总受你们一家都是受><

这里是manEE上

No title

噢,(捂着良心),他是有那么点儿攻了
line
line

line
自我介绍

夜紫·烟华

Author:夜紫·烟华
>_<
— 姓名:Berlin
— 简称:BL >///<
— 爱好:动漫人形摄影绘画音乐小动物们
— 属性:腐!咳咳~还有...温柔攻~>///<这个俺尊的是攻啊...其实嘛是个喜欢照顾人又喜欢被照顾的温柔狂野的外白内黑的一只~

家中住人
— 大子 夜紫 【温柔纯良的治愈...受】
— 二字 苍璃 【稳重又暴力的别扭...受】
— 三子 琉碧 【文艺忧郁的诱...受】
— 四子 绯月 【温柔腹黑的美人...受】
— 五子 曜葵 【天然治愈的...受】

好吧我承认我是受控...

最近大爱米英啊啊啊~
俺傲娇的眉毛子~
>///<

line
最新文章
line
最新留言
line
最新引用
line
月份存档
line
类别
line
sub_line
搜索栏
line
RSS链接
line
链接
line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

line
sub_line